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2-0002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为创业者着想排忧 帮新企业解难省钱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22年6月21日,金凤区为期7天的第三期“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班顺利结束,有30名学员完成所有既定课程后,取得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顺利结业。

参加完培训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教会了自己该如何了解创业、如何发展商机、如何与人沟通相处等,使自己对创业这方面获益不少。参加过金凤区举办的SYB创业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将一面印有“为创业者着想排忧,帮新企业解难省钱”字样的锦旗送到中心主任张荣和人才办公室主任王慧手上,感谢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的创业培训,对创业人员的关心关爱。

截至目前,我中心组织创业培训班共三期90人,其中SYB二期60人,IYB一期30人。下一步,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扎实开展创业培训,继续培育出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培训需求、勇于投身创业实践的创业者,推动金凤区 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