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2-0002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7-04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搭建就业平台 夏季招聘会开到家门口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了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自治区、银川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及全区人社系统坚决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高校毕业生及劳动者就业,解决企业招用工难题,7月2日上午联合金凤区总工会、人社局、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在金凤新华联广场举办了“赢在盛夏·‘职’等你来”夏季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银川凤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百物美超市森林公园店等55家企业,提供了操作工、安装工、辅助工、技术员、理货员、保安员等2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800余名应聘者进入现场,招聘当天有124人达成就业意向同时,现场还设立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和推荐就业登记等区域,有针对性地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岗位信息、就业创业、劳动保障及外出务工等问题的咨询服务。招聘会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3000余份,600人进行了现场咨询,其中240人填写了求职意向。

  下一步,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加大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力度,多措并举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开展“三送五进”政策集中宣讲活动,并适时组织开展招聘活动,切实有效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