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2-0003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7-22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2022年第五期创业(网络创业) 培训班结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者的网络创业能力,有效引导网络创业思维和行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创业带动就业,7月16日-22日,金凤区2022年第五期创业(网络创业)培训班在良田镇兴源村会议室圆满完成,共有30名学员经过为期7天的免费网络创业培训,取得网络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以理论教学、模拟演练、实操任务相结合的方式,永宁县人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授课教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结合培训需求和参培学员实际,设计了直播带货课程,学员熟练掌握网络创业的相关技巧后,指导学员在真实的网络电商平台上操作,并为学员提供推介项目、介绍进货渠道等实质性帮助,为学员提供更丰富培训知识和学习体验。通过培训帮助学员更准确的认识电商,并判断自己是否适合,适合在什么样的电商平台创办什么样的电商企业,衡量自己的想法是否现实可行,并付诸实践。

    此次网络创业培训很更好地开拓创业者的视野,拓宽学员创业思路,培养创业意识,鼓舞自主创业的致富信心和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将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灵活运用所学所获,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勤于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