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2-000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8-22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选择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部门联动搭平台 专项服务促就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根据2022年自治区稳就业促增收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8月20日上午,由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金凤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金凤区新华联广场顺利开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各参会企业在招聘专区醒目位置注明招聘岗位、招聘对象及薪资待遇招聘信息一目了然,引得求职者驻足浏览,有意向的求职者认真的与企业招聘人员进一步沟通,详细了解岗位需求及待遇福利等方面的情况,提高人岗匹配效率。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专门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面对面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彩页、手册近500余份,对有技能培训意向、有就业岗位需求的现场登记,为每名高校毕业生提供专项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各行业部门领域联动,旨在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本次招聘会共有56家参会企业,提供招聘岗位204个,招聘人数1044人,600余人进场咨询现场达成意向101人。下午,金凤区还将组织近300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宝丰能源专场招聘会,通过各区域联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下一步,金凤区将继续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通过“五个一批”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切实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绿色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