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3-0005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7-06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按需培训提技能 强化服务促就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提高金凤区辖区有培训意愿的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本领和积极性,各镇街道对劳动者开展技能培训需求调查,根据调查情况,75日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黄河东路街道举办就业重点群体职业技能中级美容师培训班,38名就业困难人员参加培训,帮助辖区居民提高技能,打通致富路,开辟新生活。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平时管理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开设美容基础知识、服装搭配色彩设计、化妆造型、美甲、量体和塑形等课程,老师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手把手教学员们掌握化妆技巧和形象设计,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开班仪式后进行了第一次授课,培训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规范到位的示范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在专业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听课认真、互动练习主动积极。学员们虽然分布在不同年龄段,但专心投入的学习态度却是一致的,在培训老师的精心组织下,课堂气氛轻松愉快、情趣盎然。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在学习结束后将统一参加结业考试,考试通过后可获得中级形象设计师资格证书。后续对培训学员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岗位推荐,政策宣讲等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劳动者高效就业。

下一步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着力点,全面摸清辖区居民技能需求和就业创业人员底数,结合劳动力市场需求和辖区商圈特色,继续开设电工、育婴师、面点师等培训班次,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就业创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