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部门>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信息公开指南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信息公开指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7-02 10:30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得本机关的政务信息公开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我单位特编制《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一、主动公开信息 

   (一)公开范围   

    1.机构的设置及其职能、领导成员工作分工; 

2.就业发展规划及专项规划,部门工作计划、总结; 

3.制发的规范性文件; 

4.重要的政务活动最新动态; 

5.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及办理; 

6.其他需要梳理的信息。   

(二)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主要通过统一的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平台和在当面受理两种公开形式。 

    本机关当面受理点: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办公地址:金凤区满城南街和长城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楼;办公时间:早晨9:0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0951-5012397。 

  (三)公开时限   

    各类政府信息产生后,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开,最迟自信息产生后的20个工作日内公开。  

    二、依申请公开的有关事项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机关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可以向本机关申请获取。本机关将分批、逐步整理依申请公开的信息目录,并向社会公布。 

(一)公开范围

    本机关依申请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目录》中依申请公开栏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本机关的网站上查阅《目录》,也可以到本机关主要办公场所进行查阅。 

    (二)受理申请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办公地址:金凤区满城南街和长城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楼;办公时间:早晨9:0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0951-5012397;传真号码:0951-5012397;电子邮件:jfqldjyj@163.com;微博:jfqldjyj@163.com。 

(三)申请受理   

    向本机关提出申请的,在本网站首页点击依申请公开进入申请事项填写。为了提高处理申请的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细、明确;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本机关确定信息载体的提示。申请人能够根据《目录》事先确定所需信息的索引号的,本机关将当场答复或者立即答复予以公开。  

   1.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申请人可以在本机关网站上填写电子版《申请表》,具体网址为www.ycjinfeng.gov.cn。  

2.通过信函、电报、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3.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本机关办公室当场提出申请。本机关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4.本机关收到公民提出的申请后,将核对申请人的身份;以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的申请,需出具单位委托书及申请人身份证。     

(四)申请处理

本机关收到申请后,将从形式上对《申请表》的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对于要件不完备的申请可以当场予以退回,要求申请人补正。在信息检索中可以因要件不完整而退回,对于退回申请,本机关应出具"补正申请通知书"。 

申请获取的信息如果属于本机关已经主动公开的信息,本机关告知申请人获得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如果属于依申请公开信息,本机关将根据需要进行公开。依申请公开分全部公开和部分公开。属全部公开的,本机关将出具《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属部分公开的,本机关将出具《部分公开告知书》。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7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