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200/2020-001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1-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良田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扶贫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良田镇光明村育苗基地(扶贫车间)项目完工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按照《关于印发<金凤区2020年第三批财政扶贫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银金脱贫组发[2020]14号)及《关于印发<金凤区2020年第四批财政扶贫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银金脱贫组发[2020]21号)文件要求,我镇2020年实施了良田镇光明村育苗基地(扶贫车间)建设项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回购由银川鸿盛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良田镇光明村2队建设的4栋高标准智能化育苗温室。该项目采购价格146万元,已完成采购手续及资金支付,请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4日—2020年12月0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良田镇人民政府提出意见或举报。

监督电话:0951-5182098

        

 

                                    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