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0/2018-894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9-18
发布机构 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多措并举全面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责,保障中秋国庆”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预防和杜绝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金凤区农牧水务局采取切实措施,保障节日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为辖区居民营造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是开展辖区农产品生产基地的大检查工作。金凤区农牧水政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农业中心、产业办、畜牧水产中心等部门在宁夏塞北雪面粉有限公司、中牧亿林、翔达等农业龙头企业,检查企业的进、销、存、台账建立情况、制度执行情况、企业自律情况等;二是开展对投入品生产经营企业、门店的大检查工作。分别对辖区康地饲料(银川)有限公司、宁夏夏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饲料企业和3家种子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两个安全”(即安全生产和质量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和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能否正常运行等。三是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抽样检测工作。金凤区农牧水务局以抽样检测为抓手,加大农产品质量监管力度到目前对辖区宁夏丰旺乐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基地)、银川市金凤区王虎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7家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合作社进行节前抽样检测工作。此次共抽检蔬菜水果等样品60余份。

通过以上多项监管手段,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为我区居民节日消费保驾护航。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

                                                                                                                2018年9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