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0/2019-0000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1-16
发布机构 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农牧水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加大宣传整治力度 净化农村食品市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19年1月16日,为贯彻执行1月14自治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再发力、再鼓动,继续加强宣传和检查整治力度”有关的指导意见,结合银川市农牧局《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金凤区农牧水务局联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利用金凤区良田“逢集日”,在良田镇农贸市场开展以“节前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和检查工作。

这次活动,由金凤区农牧水务局牵头,联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宝湖市场监管所等部门组织专项整治组,深入良田镇农贸市场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活动:一是通过联合宣传,提高了农村居民识别假冒伪劣食品和假劣农资产品的能力,鼓励群众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生产经营行为积极举报,形成全社会参与打击农村市场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提袋、《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宣传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资产品识假辨假方法》宣传袋册、重拳打击农村制假售假食品等宣传画册共计1500余份。深入农村超市、餐馆等场所,对生产销售的方便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制品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的生产厂名、厂址、商标、产品名称、产品标识、生产日期等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