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7/2021-00044 文  号 银金人社发〔2021〕57号 生成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王微等20名特岗教师转聘为正式占编教师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相关单位:

根据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金凤区王微等20名特岗教师转聘为正式占编教师的复函》(银人社函〔2021〕307号)精神,同意王微等20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特岗教师转聘为金凤区正式占编教师。具体名单如下:

金凤区第九小学:王微 康洁璇 焦建维 刘晓丽 李圆

金凤区第十二小学:车锦涛 刘璐 田丽英 邵佳

金凤区第十六小学:李芊 张学娇 张晓清 信嘉秀 王丹叶

金凤区第十八小学:保菊 马丽 倪欢 杨雅婷 王宁

金凤区实验小学:于红艳

以上人员聘用时间及工资待遇自 2021 年9月1日起计算。请各单位凭此通知办理聘用人员控编增人、工资确定、工资拨付、社保登记等手续,并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聘用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及时与所招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做好聘用人员试用期间的考核管理工作,试用期满时结合聘用人员现实表现及考核规定作出相应的考核结果。将考核结果作为继续履行聘用合同,或解除聘用合同的依据。




               银川市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