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5/2020-000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2-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司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2020年部门预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2020年部门预算

 

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2020年部门预算——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是主管金凤区司法行政工作的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组织开展本辖区内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依法治区工作;管理指导本辖区内人民调解工作和基层司法行政业务;法律援助工作;配合协调有关部门搞好社区矫正、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部门预算包括:金凤区司法局本级预算。纳入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的单位共1个,即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