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205/2018-87901 文  号 金上海办发〔2018〕198号 生成日期 2018-12-21
发布机构 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上海西路街道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社区、辖区企业:

为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经研究,决定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12月24日—2019年1月30日

二、检查内容

各社区有关单位要结合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商圈经营单位专项整治、租房专项整治、合用场所安全综合治理等活动,对所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抓好消防、商圈、建筑施工、学校及油气管道等行业领域的事故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方式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采取企业自查、社区干部检查和街道消防公安城管市监等联合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社区要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对辖区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措施予以整改对暂时无法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实行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对隐患严重、不能保证安全的单位,要及时上报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街道将组织督查组,由街道和金凤区安监局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各社区、企业要分别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立即开展自查,力争在12月26日前完成元旦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严格遵守请事假制度,落实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通讯联络畅通,要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领导小组

组 长:李  (街道办主任)

副组长:玲(街道办主任)

  员:各社区书记,马泉、高生林、杨辉、王涛、杨未龙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吴海玲具体协调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

、检查要求

1.各检查组务必高度重视,深入实地和企业一线,详细做好安全检查记录,检查结束后统一交至街道汇总存档。

2.要求各生产企业和行当领域切实开展自身检查和落实相关整改措施。

3.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对工作责任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格实行追责。

4.完善检查台帐。及时做好检查情况记录,并保存现场检查照片,请于12月28日前交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  杨辉      电话:13629502568 

                                                                               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1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