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16/2021-00015 文  号 银金审服批〔2020〕449号 生成日期 2021-01-04
发布机构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金凤区2021年中强片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综合整治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银川市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单位《关于审批金凤区2021年中强片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综合整治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银金建交发〔2020445号)已收悉。根据项目审批程序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您单位报来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会后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就项目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凤区2021年中强片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综合整治改造项目

二、项目代码:2020-640106-70-01-013464

三、项目建设地址:金凤区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次改造5个老旧小区,共49栋楼、总户数为1728户。改造内容包括环境提升改造、市政管网改造、安防智能化提升改造及新建小区配套用房。

五、项目投资及来源项目投资估算4959.16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国家老旧小区改造补助资金、争取自治区及银川市老旧小区改造补助资金、金凤区政府本级财政配套及要求相应产权单位分担一部分。在项目实施前要确保资金到位,项目资金未全部落实的不得开工建设,资金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杜绝新增政府债务。

、请据此批复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及《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有关规定,尽快开展并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送我局审批。

附件: 项目估算表

 

 

 银川市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12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