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19-00015 文  号 金经普办发〔2019〕11号 生成日期 2019-05-17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检查工作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镇、街道办事处: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检查实施办法》工作要求,金凤区普查办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目的

在金凤区普查数据全部验收前,通过对普查数据进行质量检查,及时发现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数据填报等错误,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普查小区所在的镇、街道进行复查,以保证金凤区普查数据整体符合质量要求。

 二、组织方式

金凤区数据检查采取被抽中社区自查方式进行。

三、检查步骤

(一)确定普查小区:采取随机抽取方法,同时兼顾经济规模和行业分布,抽选了3个普查小区。分别为满城北街中强社区,黄河东路荣锦苑社区及长城中路金宇名庭社区。

(二)确定数据检查人员:普查小区的数据检查人员由本普查小区的普查员担任。

(三)实地上门检查:被抽中的普查小区内的全部单位使用PAD进行上门检查,对主要经济指标与普查表进行比对,对数据存在差异的单位,进一步与检查对象进行核实。

四、时间安排

抽中社区自查2019年5月15日前完成。

五、工作要求

(一)各镇、街道办事处普查机构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数据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人员,确保数据检查工作有效开展。

(二)检查人员需严格执行《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严格遵守经济普查工作纪律要求,坚持依法检查。

(三)检查人员要认真学习四经普方案,准确理解和掌握主要指标的口径范围、资料来源,客观公正地完成数据检查任务。






                                                                                                                                                                           金凤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