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20-00049 文  号 第6期 生成日期 2020-08-19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切实推进人口普查工作2020年8月18日下午,金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玉明主持召开了金凤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研究落实人口普查“两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工作。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统计局、物业办主要负责人及人口普查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培训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宁人普办字202028号)文件精神;通报金凤区普查地图标绘及普查小区划分工作完成情况安排布置金凤区人口普查“两员”选聘工作。政府副区长章玉明就做好金凤区人口普查“两员”选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对人口普查重要性的认识,镇街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抓紧落实。

二是广泛发动群众,多措并举,充分调动辖区物业公司、网格员、楼栋小组长、志愿者等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多渠道选聘“两员”。

三是迅速行动,本次“两员”选聘时间紧、任务重,要克服困难,确保按时完成“两员”选聘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