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20-00050 文  号 第7期 生成日期 2020-08-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自治区人口普查办公室 调研指导金凤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人口普查准备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落实,2020年8月25日自治区统计局二级巡视员钱玫,带领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金凤区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金凤区政府副区长章玉明汇报了金凤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金凤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办事处就人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交流发言。通过认真听取汇报发言,查阅有关资料,调研组对金凤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对人口普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筹协调,安排部署好人口普查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基层各级政府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按照普查工作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三是落实好“两员”选聘。严格按照“两员”选聘条件,多方面、多渠道选聘,确保素质,能胜任工作。

四是做好培训工作。一定要提前谋划把“两员”培训工作落实抓细,精致到位。

五是依法普查。既要保证数据质量又要做好数据信息保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