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20-00053 文  号 第8期 生成日期 2020-09-22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暨普查业务培训开班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的要求,更好地向社会各界介绍和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按照自治区和银川市有关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和业务培训的总体安排,2020年9月21日,金凤区人普办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暨普查业务培训开班仪式,银川市统计局副局长、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东萍、金凤区政府副区长章玉明,各镇、街道办事处人口普查工作分管领导和普查业务负责人、金凤区普查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部分镇、街道的普查指导员26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启动仪式上章玉明副区长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打好普查工作“前沿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普查工作,努力为金凤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有力的人口数据支撑。

随后人普办业务人员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培训主要包含了普查表填写说明、摸底工作细则、登记工作细则和入户技巧以及普查法律与纪律要求等内容。此次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从即日起到月底结束,分别将对金凤区两镇和五个街道3400多名普查人员进行全面培训,为圆满完成我区普查任务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