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20-00054 文  号 第22期 生成日期 2020-09-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统计局举办劳动工资业务培训暨统计法规知识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数据核查情况视频通报会精神和《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开展劳动工资数据自查的通知》要求,确保劳动工资季报数据质量提高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2020年9月23日,金凤区统计局在金凤区政府2楼会议室举办了劳动工资业务培训暨统计法规知识培训班,辖区26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劳动工资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对金凤区2020年规下非一套表单位劳动工资统计报报表及劳动工资制度和相关统计法规知识的培训学习,使大家提高了对劳动工资统计重要性的认识,掌握劳动工资了基本统计业务知识,为进一步做好劳动工资统计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