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20-00061 文  号 第12期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自治区人普办调研指导金凤区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0月21日,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周万佩带领有关人员到金凤区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银川市统计局局长尹建宁、金凤区政府副区长章玉明,金凤区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金凤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摸底组织动员、普查员入户、行政记录资料获取利用、入户摸底进展等情况及入户摸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现场对技术性问题进行了解答。

                                   

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金家巷社区、丰登镇润丰村、西新村,跟随普查员一同入户现场了解摸底登记情况,重点查看人口是否漏登,人口信息是否准确,普查员操作是否规范。

最后,调研组对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普查摸底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加强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