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20-00063 文  号 第13期 生成日期 2020-11-05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目前,金凤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保证现场登记工作有序推进,金凤区人口普查办公室于2020年11月3日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金凤区各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统计专干和普查办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各镇、街道办事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人普办对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政府副区长章玉明参加会议并对正式登记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各镇、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结合普查小区数量分布和居住人口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分配普查人员,层层压实责任,紧盯每个普查人员,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普查正式登记任务。

二是强化督导确保数据质量。严格按照国家局要求做好各项具体工作,金凤区人普办、各乡镇街道及时成立质量控制小组,及时对上报数据进行抽查复核,保证人口普查数据质量,同时要保障“两员”人身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