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20-00064 文  号 第14期 生成日期 2020-11-09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重要讲话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1月9日,金凤区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三是要严格执行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按照普查方案要求做好入户登记、比对核查、事后质量抽查等工作,为金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统计信息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