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21-00015 文  号 第16期 生成日期 2021-05-21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统计局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20日下午,金凤区统计局党支部围绕“进一步认识宗旨性质,更加自觉地把严实作风立起来”,开展第三次专题研讨。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子军同志主持,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通过大家充分地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认识宗旨性质,以严实要求锤炼过硬作风,以实干本领展现担当作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多在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上下功夫,勇于担当带好头,敢于直面困难、破解难题、干出实效。

    王子军同志强调,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要更加自觉地把严实作风抓起来,坚决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敢的担当起自己应该担当的职责,树立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自觉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和有力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