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51G/2022-0000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7-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统计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 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近日,金凤区统计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和金凤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和《金凤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统计局开展专项整治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纠治“四风”的重要举措,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严格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和金凤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纪委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载体,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行为。二是聚焦专项整治工作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专题讨论、自查自纠、深化整改等各环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推动专项整治扎实有序开展。三是进一步加大廉政宣传力度,扎实做好常态化警示教育,突出警示教育实效,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受警醒、知敬畏,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