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51G/2022-000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7-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根据金凤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经金凤区统计局支委会审议通过,金凤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2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集中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学习了梁言顺同志代表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等内容。

开展专题研讨。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统计领域走深走实,依次发言谈体会,在讨论中找出不足、探索工作经验做法,群策群力推动党代会精神与统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结合,将思想行动体现在工作成效中。

最后,支部书记对近期工作开展作出部署安排。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协调好业务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既要保证业务工作不落下,也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