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51G/2022-000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7-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实”字打底 “干”字当头 ——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按照《金凤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金凤区统计局支部书记张肖飞以“‘实’字打底 ‘干’字当头----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展开宣讲,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张肖飞同志讲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这条路上,少不了荆棘丛生的问题和困难无论是以先行区建设为牵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还是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发展政通人和、安定团结的好局面,都需要我们继续弘扬实干精神、激扬奋斗干劲,在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行动中,凝聚起全面建设现代化、实现复兴伟业的磅礴力量。

张肖飞同志讲到,实,是一种科学的思维方法,一种扎实的工作态度,是一种优良的工作作风,检验的是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政治品质,考验的是各级领导干部的能力、水平和作风。一是把反复强调的要求变成真抓实干的行动,把纸面上的措施变成看得见的成效;二是形成人人都在重实干、人人都是实干家的良好氛围,扎实有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才能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塞上大地落地生根,确保宁夏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最后,呼吁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领袖嘱托,将先行区建设作为崇高的历史使命,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务实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