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51G/2023-0002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2-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统计局联合自治区统计局调查队 进行2022年生态移民收入情况调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22年2月23日下午,金凤区统计局联合自治区统计局调查队到金凤区良田镇和顺新村对金凤区2022年生态移民收入情况进行调研。自治区统计局调查队副队长丁海涛及二级调研员张吉泉、姬宁和主任科员刘连霞、金凤区统计局副局长王焱、一级主任科员高毅、生态移民统计专干于学武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良田镇副镇长张文俊亲自陪同工作组到生态移民调查户中进行实地走访,现场查看生态移民收支记账本,详细询问移民生活及家中收支情况。自治区调查队对生态移民记账户在记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指导,并对金凤区下一步生态移民收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认真做好生态移民的收入监测工作;二是要准备进一步扩大生态移民样本,做好百万生态移民收入情况的监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