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51G/2023-0002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自治区统计局对金凤区商业综合体 开展调研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及时掌握我区消费市场运行状况,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商业综合体经营恢复状况及所面临的问题,切实把握好统计数据质量源头关, 2月20-21日,金凤区统计局、商务经合局联合自治区统计局贸易外经处、银川市统计局商贸服务业科到金凤区建发阅彩城、金凤万达广场、银川北京华联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进行走访调研并对商业综合体内限额以上大个体和企业进行数据质量核查。

调研采取实地调研和走访调研两种方式进行,通过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商业综合体经营情况、各类商户经营业态创新、商业模式拓展、近期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政策诉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解答。同时,对兰湘子餐饮阅彩城店、酷贝比孕婴生活馆万达店、宁夏仁昊万家观景酒店、宁夏曼悦海温泉度假酒店等城市商业综合体内限上单位开展数据核查,指出了企业在填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贸易统计数据质量。

从调研情况来看,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后,我区消费市场逐步恢复,呈现积极回暖态势。下一步,金凤区统计局结合本次调研实际情况,加强对商业综合体统计员的业务指导,保证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