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1644772K/2023-0000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17
发布机构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组织“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全国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精神,携手创新,军地共建,不断夯实军政、军民团结基础,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结合全国学习雷锋活动开展60周年,积极开展宁夏老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参与应急救援、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等,展现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激发社会正能量。3月17日下午,金凤区组织开展了“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 驻区武警部队、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金凤区四套领导班子分管领导,金凤区人民武装部、宣传部主要领导以及辖区部分立功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参会领导为各镇(街道)“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举行了授旗仪式并向辖区部分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颁发喜报及慰问金。金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磊宣读了立功现役军人名单。最后,金凤区委副书记杨文法代表党委、政府致词,向莅临今天仪式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宁夏老兵”金凤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和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军属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各位军属一如既往支持他们在部队继续建功立业;一如既往当好贤内助,撑起整个天。金凤区历来有着拥军优属的好传统,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真心实意解决好军人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让军人尊崇感、荣誉感更有质感,更好服务保障军人投身练兵备战。

下一步,金凤区将大力弘扬“传承军魂、奉献社会、勇于担当、团结奋斗、崇尚荣誉”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构建“全域一体、一村(社区)一队伍、一地一特色”志愿服务工作格局,着力打造“宁夏老兵”金凤区志愿服务新亮点,擦亮“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我们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双拥各项工作,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树立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观念,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为全力创建银川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