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270/2023-021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例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切实解决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推动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持续提升衔接成效。4月21日上午,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例会,会议由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涂丽秋同志主持,基层卫生科负责人及各相关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金凤区卫生健康局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局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精神,随后邀请金凤区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向各机构解读了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相关政策,通报了全国防止因病返贫动态监测系统录入及“四查四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四查四补”常态化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台账填报进行了培训。

副局长涂丽秋同志对巩固拓展健康扶贫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抓好问题自查。对标对表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整理,及时整改。二是强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三类监测”对象按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将“三类监测”人群等作为优先签约对象,真正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并结合工作实际,逐步丰富服务内涵。三是强化动态管理,确保工作成效定期对“三类监测”人群进行摸排,并实行动态管理,确保全国防止因病返贫动态监测系统数据填报的及时性、完整度,认真开展“四查四补”工作,对排查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