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1/2020-00096 文  号 银金自然资发〔2020〕169号 生成日期 2020-09-29
发布机构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印发《金凤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局属各站、办、所、队

  现将《金凤区自然资源局2020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29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2020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金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标意义

围绕自然资源局2020年重点工作,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增强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时间安排  

20201015日

三、邀请对象  

在金凤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金凤经济社会发展的公民。主要对象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媒体记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农代表、市民代表等共计30人

四、开放场所  

区医院家属院西门南侧小微公园、枕水巷、火车站广场生态公园

五、组织领导  

为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成立“政府开放日”活动统筹协调小组。由局长张艺博任组长,分管副局长聂永锋任副组长,办公室、绿委办、林技中心、执法队、国土所为成员单位。办公室负责政府开放日”总体方案的策划、协调;其他站所负责开放现场协调服务及座谈交流解惑答疑工作

六、活动内容  

1、现场参观政府开放日”活动当天,邀请对象参观区医院家属院西门南侧小微公园、枕水巷、火车站广场生态公园,听取现场情况介绍。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介绍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3、意见反馈。在整个“政府开放日”活动过程中,“政府开放日”活动统筹协调小组,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廉洁高效行政水平,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行职责,增强政府驱动能力的重要举措,各站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2优化服务,强化反馈。政府开放日”活动统筹协调小组要安排好活动流程、现场讲解、宣传手册等,确保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迎接代表参观。同时,要认真做好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处理和反馈工作,及时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 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目的。

八、报名方式  

拨打自然资源局办公室电话5053654报名,或填写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fqylglj@163.com。  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的群众代表,届时请带上身份证件,方便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备案。  

  

附件:“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2020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序号

姓名

职业

联系电话

备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