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MB0R90047W/2022-00008 文  号 银金自然资发〔2022〕51号 生成日期 2022-02-28
发布机构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关于成立绿化养护考核领导小组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局各站、办、所、银川凤洁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为了加强对所辖区域绿化养护政府购买服务外包工作的监督考核,着力增强绿化养护管理水平,提高绿地质量和景观效果,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特成立金凤区绿化养护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郭震自然资源局局长

责:负责考核全面工作。

副组长:聂永锋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责: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落实。

  由局绿委办、有害生物检疫站、执法队、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数字化平台负责人组成。

工作职责:依据《银川市绿化养护考核标准》和《金凤区绿化养护考核评分细则》进行实地检查考核、赋分、点评。必要时可以随时聘请区、市园林系统专家进行行业论证。

具体分工:绿委办重点负责绿化养护、卫生保洁、督查问题的整改等;有害生物检疫站重点负责病虫害检疫、防治;执法队重点负责查处违法侵占、破坏绿地(水域)、树木移植、乱堆乱放乱挂等;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重点负责森林防火,冰面水面、儿童游乐设施、水电、园林机械、工程施工等的安全检查;数字化平台管理办公室重点负责各平台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

    领导小组下设考核管理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绿委办,统筹安排具体事宜,负责制定考核方案、考核细则、考核资料的收集、汇总和归档。每次实地检查考核,绿委办、有害生物检疫站、执法队、数字化平台至少选派一名技术人员参加,并从自身工作职责提出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