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0R90047W/2022-0002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意义

围绕自然资源局2022年重点工作,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增强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时间安排

2022923日

三、活动主题

生态城市建设

四、活动地点

实地参观:后海路、天鹅街等道路绿化项目及宁安街—长城路交口处小微公园

座谈会:金凤区自然资源局3楼会议室

五、邀请对象

在金凤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金凤经济社会发展的公民。主要对象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媒体记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林农代表、市民代表等共计30人

六、活动方式

结合自然资源局工作职能,通过参观、座谈、征求意见、解决实际问题等多种方式全方位介绍和展现自然资源局部门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重点工程和创新成果。

七、活动内容

1.现场参观政府开放日”活动当天,邀请对象参观自然资源局办公场所、体验部分站所工作流程,实地观摩后海路、天鹅街等道路绿化项目及宁安街—长城路交口处小微公园项目,听取现场情况介绍。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介绍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3.意见反馈。在整个政府开放日”活动过程中,“政府开放日”活动统筹协调小组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

八、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为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成立“政府开放日”活动统筹协调小组。由局长郭震任组长,分管副局长聂永锋任副组长,办公室、绿委办、林技中心、执法队、国土所为成员单位。办公室负责政府开放日”总体方案的策划、协调;其他站所负责开放现场协调服务及座谈交流解惑答疑工作

2.强化反馈。政府开放日”活动统筹协调小组要安排好活动流程、现场讲解,确保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迎接代表参观。同时,要认真做好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处理和反馈工作,及时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 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目的。 

3.加强宣传。办公室提前做好宣传展板、宣传手册“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推广自然资源亮点工作,树立自然资源良好形象促进政务公开工作作风有效改进、工作效能显著提高,推动政务公开活动常态化开展

九、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拨打自然资源局办公室电话0951-5053654报名,或填写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邮箱:jfqylglj@163.com)。  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代表,要严格值守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活动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29日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2022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序号

姓名

职业

联系电话

备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