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0R90047W/2023-00007 文  号 银金自然资发〔2022〕171号 生成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银川市七十二连湖足球场项目用地地类认定报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8月18日,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下发《关于银川市七十二连湖足球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银审服(批)发〔2022〕161号)文件,同意该项目建设。目前银川市共有八处城市级体育设施,其中七个为大型场馆,位置较集中,无法满足人民举步可及的体育健身需要,因此,亟待分散建设全民健身中心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补齐健身设施短板,让群众更加便利的健身运动。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

银川市七十二连湖足球场项目在办理报批工作中,经调查该项目用地存在地类不一致情况,为此我局对该项目进行现场补充调查、勘验和核对,并根据实际情况及相关技术规程对用地地类进行认定,具体报告如下:

根据《银川市金凤区2020年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调查》和现地调查,本项目共调整3个小班,调整面积为0.0386公顷。其中:

经核实,项目区涉及使用林地地块序号1-3号小班,面积分别为0.0036公顷、0.0345公顷、0.0005公顷,共计0.0386公顷,在《银川市金凤区2020年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调查》中均为非林地,在《银川市金凤区第三次土地调查数据》中均为其他林地。经现地调查核实,上述小班主要树种为人工栽植的刺槐、垂柳,林木生长状况良好,郁闭度大于0.2且已达到成林年限,我局现认定项目区内1-3号小班为林地,同时依据《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技术规程(GBT26424-2010)》地类标准要求和现地调查,认定项目区内1-3号小班为乔木林地,面积为0.0386公顷。

特此报告。

附件:银川市七十二连湖足球场项目用地地类认定一览表

银川市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31

表:银川市七十二连湖足球场项目用地地类认定一览表

县、区

乡镇

林班

使用林地地块序号

林地落界小班号

面积
(公顷)

森林资源管理 “一张图”地类

现地调查地类

调整
原因

合计

0.0386




银川市金凤区

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

0001

1

00045

0.0036

非林地

乔木林地

郁闭度大于0.2且已达到成林年限

银川市金凤区

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

0001

2

00046

0.0345

非林地

乔木林地

郁闭度大于0.2且已达到成林年限

银川市金凤区

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

0001

3

00041

0.0005

非林地

乔木林地

郁闭度大于0.2且已达到成林年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