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0R90047W/2023-00014 文  号 银金自然资发〔2022〕246号 生成日期 2022-12-04
发布机构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自然资源局冯东明同志岗位聘用的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依据《关于行政事业单位人员补充调整的通知》(银金编发2022〕14号“冯东明调入区绿化养护中心”和《关于推行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岗位设置,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采取个人申报、单位审核、会议研究并公示的方式,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实行岗位聘用。

经金凤区自然资源局第19次局务会议研究决定,现聘用冯东明同志管理岗九级职员。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