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部门>金凤区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政府文件>区政府办发

索 引 号: 640106-100/2020-00228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2-01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01
名 称: 关于调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关于调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单位,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阅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海阅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市属各派出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协调指导,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落实,经研究,决定对金凤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成员

    :章玉明  金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副召集人:黄晓源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局长

           张肖飞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

           顾建军  金凤区财政局副局长

           杜明涧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

  发展和改革局、教育局、科学技术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卫生健康局、综合执法局、审批服务管理局、医疗保健局审批服务管理局、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局分局、市场监管分局负责同志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场监管分局局长黄晓源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有关负责同志担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担任。

联席会议成员因分调整和人事变动的,不再另行文调整,实行自然更替。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成员单位。

二、主要职责

1.在金凤区人民政府领导下,指导和监督辖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工作,研究、协调、解决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2.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和相互协作,通报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相关情况。

3.研究制定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和相关配套措施,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审查标准,明确审查程序,不断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

4.完成金凤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工作规则

1.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全体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副召集人主持。

2.成员单位可以提出召开全体会议的建议,由召集人决定是否召开全体会议

3.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可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根据会议议题邀请其他部门和专家参加会议。

4.联席会议召开全体会议之前,联席会议办公室可以根据工作需要组织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联席会议议题和需要提交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以及其他相关事项。

5.联席会议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经与会单位同意后印发有关单位,重大事项向金凤区人民政府报告。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深入研究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并提出政策建议。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金凤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平稳有效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做好协调服务,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情况,保障联席会议机制顺畅运行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