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部门>金凤区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政府文件>区政府办发

索 引 号: 640106-100/2020-00240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2-28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8
名 称: 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政府副区长分工及临时代管、联系分工的通知

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政府副区长分工及临时代管、联系分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单位,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阅海集团,海阅公司,市属各派出机构:

因人事调整及工作需要,经金凤区人民政府研究,现对金凤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章玉明同志负责,协助区长分管医疗保障、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医疗保障局。联系总工会、团委、妇联、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临时联系督导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原分工不变。

韩廷锋同志负责,协助区长分管社会保障、金融扶贫等方面的工作;临时代管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创业就业、人才等方面的工作。分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时代管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系人才办、银行保险等单位。原分工不变。

根据以上工作分工调整,对金凤区人民政府成立的有关议事协调机构组长(主任、总召集人)进行同步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