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28/2020-0010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1-30
发布机构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科技服务产业园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力争年底前开园运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银川科技服务产业园是阅海湾商务区管委会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选址于力德财富大厦。首期建设5000平米,基于猪八戒网人才共享经济平台模式,通过“1+1+1”建设规划一个科技服务孵化基地+一个科技要素服务平台+一个银川科技要素交易(展示)中心,“线上集聚资源、线下服务实体”相融合,以科技创新要素资源的集聚、运营、盘活,发挥蜂群效应,构建创新驱动、服务驱动、数字驱动的现代科技服务体系。

从筹备工作开展以来,金凤区领导先后赴长沙等成熟产业园考察,管委会多次与八戒科技就具体合作方式、项目资金及考核指标进行商谈,于10月签订合作协议。11月18日,阅海湾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刘学礼召开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会议,八戒科技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现前期运营人员已到位,招商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制定软装方案。管委会主要领导就银川科技产业园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所有环节均按时间节点有序进展,确保年底前揭牌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