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其他文件>区政府文件>区政府发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6919/2024-00087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23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2-27
名 称: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关于《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关于《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良田镇人民政府:

《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经金凤区五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批复如下:

1.原则同意《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在实施过程中,良田镇要加强规划实施管理,严格按照规划内容进行建设,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2.要加大对规划内容及落实情况的宣传力度,增强公众参与意识,接受社会各界对规划实施情况的监督,确保规划既定目标按期实现。

3.《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控制性详细规划》一经批准,不得擅自变动,如遇有关政策法规变化或其它重大情况,确需重新调整或修改的,应按相关法定程序报批。

特此批复。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