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596208143A/2022-0006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机构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文娱场所安全屏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生产检查管理工作,杜绝重大火灾发生,保障人民人身安全。6月27日,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对辖区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各场所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要求各娱乐场所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日常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加大消防设施检查,定期开展安全演练,切实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向各场所宣传了养老诈骗防范知识。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检查,发现整改问题15条,同时要求经营单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从业人员的防患意识,建立必备的安全防患措施,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活动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二十条安全生产工作硬措施,继续加大对辖区文化旅游行业营业场所的巡查力度,全力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坚决稳控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安全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