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19-003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1-20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区长张涛检查指导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整改创城推进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1月19日下午,金凤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区长张涛对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整改创城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北京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孔淑侠、办事处主任曹俊仁陪同。

张涛常委一行实地查看了锦绣苑小区,张常委对锦绣苑社区开展的整治环境卫生及宣传形式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锦绣苑小区整体环境整洁有序,但仍有不足的地方,网格员及志愿者应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尤其是细节,要将工作做细致,确保所有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居民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为整改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锦绣苑社区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形成整改创城长效机制,督促辖区物业公司及志愿者发挥好志愿文明督导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砖添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