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596208143A/2023-000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07
发布机构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2022-2023赛季“奔跑吧少年”NYBO青少年篮球宁夏赛区公开赛今日开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月7日,2022-2023赛季“奔跑吧少年”NYBO青少年篮球宁夏赛区公开赛在金凤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众辉体育主办,银川市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银川市金凤区篮球协会、银川市启威篮球俱乐部承办,共有30支球队、300名球员参赛。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专属青少年的篮球赛事,于2017年9月创办,秉持“让不是校队的孩子也有正式比赛可打”的赛事宗旨,是目前规模最大、最专业、最正规的青少年篮球品牌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U8、U10、U12、U14、U16共5个组别,每个组别决出的冠军队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小球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在场观众们掌声连连,不断地将比赛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了青少年学生青春洋溢、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将为我区广大青少年球员提供良好的训练机会,让大家在高竞技水平比赛中得到锻炼,获得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