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596208143A/2023-0003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23
发布机构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暨金凤区第一届“悦读金凤”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读书不觉春已深,共做春天读书人。4月23下午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暨金凤区第一届“悦读金凤”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金凤区新华联购物广场中厅正式启动。本次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包含悦读金凤·“我是小小讲书人大赛”、悦读金凤·最美阅读者摄影大赛、“你推荐 我买单 共悦读” 读者推荐图书征集活动,通过“悦读金凤”系列品牌活动,庆祝第28个世界读书日,用阅读滋养城市文化底蕴,推进书香金凤建设,在金凤区掀起全民阅读新高潮。

    启动仪式上,金凤区的机关干部、儿童、青少年、社区群众、朗诵团队等登台表演,以诗歌朗诵、书法等形式庆祝世界读书日的到来。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推荐书单”书籍展示区、惠民图书展销区、二手书籍交换区、文创展销区、非遗展销区五大展区。活动现场约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以金凤区图书馆、金凤悦书房为公共文化阵地,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提高金凤区综合品质、提升金凤区群众文明素质、创造和谐美丽金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