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596208143A/2023-000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31
发布机构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图书馆与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开展馆际合作交流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3月31日,金凤区图书馆邀请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马晓波馆长一行到金凤区图书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人重点参观了金凤区图书馆综合借阅室、少儿借阅室、期刊阅览室和自习室等场馆,马立宏馆长就金凤区图书馆的日常开放情况、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情况、图书馆馆室智慧化改造升级和金凤悦书房建设开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交流座谈会上,两馆就数字化服务情况、馆藏资源建设、总分馆建设、阅读推广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在阅读推广、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高校图书馆与公共图书馆在馆际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馆际合作交流是促进图书馆业务工作的有效途径,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高校图书馆与公共图书馆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工作中,两馆之间将以合作交流为纽带,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优势互鉴互享,互相取长补短,推进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共建共享,为图书馆事业积极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