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596208143A/2024-0003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2-01
发布机构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2024开门红,银川文化城凤凰幻城3A景区申报成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祝贺!近日,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下发批复文件,银川文化城凤凰幻城正式被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金凤区拥有3A级景区8
   “塞上凤凰幻城”以凤凰为核心IP,紧抓银川市文旅发展机遇与区域市场潜能,以文化场景营造、文化主题业态、演艺矩阵、夜游产品为实施路径,打造银川最具地标性的主客共享新聚场、最具可玩性的夜间消费集聚地、最具文化范的文旅消费新场景以及最具沉浸感的文化IP新矩阵。
    “塞上凤凰幻城”将成为具有城市标识性的文化展示空间,同时也将呈现具有城市地标性质的大型景观装置,如结合宁夏“中国长城博物馆”的文化渊源,在南侧北京路主入口将打造以水晶光影城墙构成的景观标识,既成为城市标志性的文化标识,也营造出震撼的“入城仪式感”。
    未来,银川文化城凤凰幻城将聚焦创新沉浸式、互动式文旅融合新业态、新场景,推出新内容、新玩法、新体验,持续打造吸引游客的“流量密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