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3-0002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18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高级培训促就业 提技送岗暖民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持续推进重点群体技能培训是扎实做好“就业创业促进年”的一项基础工作,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了技能培训调查、技能培训需求征集,根据劳动者意愿及需求,于近期在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金凤区重点群体高级皮肤管理师培训班。

经过20天的理论和实操学习,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全部结业。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双向对接的“桥梁”,全力为毕业学员提供良好、充足的就业机会,帮助她们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此次对接会招聘现场,是深化政企协作、促进就业,实现用人用工“精准识别”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将提升劳动者技能作为促进就业的关键一招。现场18家企业为在场学员提供皮肤管理师、美容师等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30人、现场达成意向25人,力争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

下一步,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过深入企业调查走访、了解企业需求、摸查空缺岗位,畅通职业供求信息渠道,合力实现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特别是实现求职者与企业用工需求的良性匹配,创新培训和招聘的双向融合,积极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再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