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3-0009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12-14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就业见习宣讲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2月14日,金凤区组织召开2023年就业见习人员政策宣讲及就业见习单位业务培训会,辖区见习单位及见习人员等100余人参加,进一步加强失业青年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帮扶,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

宣讲会分为政策宣讲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首先,人才办公室负责人向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和见习单位深入讲解了自治区青年就业见习管理办法及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内容,强调了就业见习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见习单位日常管理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日常基础台账的收集整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申领就业见习补贴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安全运行。宣讲会上还邀请了金凤区青联委员、赛尔维斯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在座的青年朋友们分享了《新时代立足职场的核心竞争力》课题,分享创业经验和行业知识,激发青年创业兴趣和热情。随后,工作人员与参会青年朋友,企业展开了座谈交流,“通过就业见习,企业不仅能吸纳到符合需求的人才,还可以申领到政府的见习补贴,降低企业人才培养成本就业”相关企业负责人代表说道。最后,邀请青年见习人员参加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问卷调查,切实推进就业见习政策落地落实。

下一步,金凤区将继续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效,多渠道广泛宣传就业见习政策,推动更多的用人单位开展就业见习工作,鼓励见习单位开发更多的见习岗位,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见习机会,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