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2017-4847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7-09-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   2017年9月15日

    人:  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  会议传达自治区沿黄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研究审议《金凤区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实施办法》,研究长城中路街道长兴社区更名等相关事宜。

9月15日,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赵会勇主持召开了政府第12次常务会,会议传达自治区沿黄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研究审议《金凤区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实施办法》,研究长城中路街道长兴社区更名等相关事宜。

在传达了自治区沿黄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时,会议指出,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是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为金凤区转型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金凤区作为自治区、银川市的核心区,要在加快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中打头阵、当先锋。各镇、街道,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石泰峰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集中精力,主动作为,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的全力配合下,金凤区信访维稳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社会大局较为稳定。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区上下要毫不松懈的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信访形势稳定。

会议原则同意《金凤区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实施办法》议明确,由安监局负责,一是邀请消防、第三方评估专家等组成金凤区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金凤区重点企业、工地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国务院安全生产督查。二是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执法部门,并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分管副区长审核把关后,按程序印发。

会议原则同意了长城中路街道长兴社区更名有关事宜会议明确,由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牵头,长兴社区负责,做好社区更名手续办理及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