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2017-4847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7-08-04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   2017年8月4日

人:   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   会议通报良田镇金星村村干部挪用专项扶贫资金案件查处情况,传达银川市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审议《金凤区开展“大干实干100天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活动”实施方案》,研究《金凤区志2001-2018》编修工作等相关事宜。

8月4日,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赵会勇主持召开了政府第11次常务会,会议通报良田镇金星村村干部挪用专项扶贫资金案件查处情况,传达银川市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审议《金凤区开展“大干实干100天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活动”实施方案》,研究《金凤区志2001-2018》编修工作等相关事宜。

在传达银川市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时,会议指出,上半年,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地方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三项指标增速位居全市第一,成绩值得肯定,但压力仍然较大。

会议明确,下半年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一是增强问题意识。结合银川市整体规划及“电视问政”反映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各自工作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在实际工作中独当一面,树立榜样;三是增强人本意识。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在谋事、干事前,充分考虑群众所需、所盼、所想、所愿,切实考虑群众感受,提升“宜居金凤”品牌影响力;四是增强服务意识。坚持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换位思考,着力在创新群众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上下功夫,着力在推进改革和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力求达到问题得解决、作风大改善、形象再提升、人民更满意的效果。

会议原则同意了《金凤区开展“大干实干100天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明确,1.结合年初确定的目标和上半年经济形势,进一步量化目标任务,明确三季度完成指标、主责单位、配合单位和责任领导。2.由经发局负责,逐一核实、梳理三季度开工项目,作为该《方案》附件,并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分管副区长审核把关后,按程序印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