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19-0025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20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48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19年9月5日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通报了全市2019年上半年绩效考核结果、金凤区“四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四争工作”;审议了《金凤区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的意见》、《金凤区激励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金凤区无物业小区综合整治提升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意见》、《金凤区“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

2019年9月5日下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通报了全市2019年上半年绩效考核结果、金凤区“四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四争工作”;审议了《金凤区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的意见》、《金凤区激励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金凤区无物业小区综合整治提升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意见》、《金凤区“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聚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既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又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对于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全面准确掌握各项要求,严格抓好落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大力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抓好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审计人员素质,依法审计、严肃问责,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