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19-0025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0-30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50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金凤区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听取了金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审议了《金凤区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容缺承诺制实施意见(试行)》、《金凤区失信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金凤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担保贷款实施方案》。

2019年10月15日下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金凤区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听取了金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审议了《金凤区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容缺承诺制实施意见(试行)》、《金凤区失信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金凤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担保贷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以及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三部党内法规的颁布实施,对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升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依法执政意识,增强依法执政本领,为金凤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法制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